• 市科技局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
      5月29日,市科技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边东带领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,管委会副主任、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主任吕耀峰一同调研。
     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在高新区综合展厅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、中国矿业大学(北京)内蒙古研究院和必选机械、山河巨鼎、农芯科技、滟晴环保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。详细了解高新区产业发展现状,“两地两区”建设规划和工作路径,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基础条件、功能设置和孵化能力建设以及各机构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、科技成果转化、政策享受等情况。
      调研组指出,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经过整合重组和提档升级,在创新平台建设、人才引育、创新主体培育、创新生态优化等方面呈现出多点开花、节节攀升的态势,为全市科技工作更上台阶注入强大力量,希望高新区科技部门继续按照全市科技工作任务重点,扛大梁、抓实效、出亮点,突出高新区科技工作的先行先试优势,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、新模式、新样板。